前英超主裁谈拉什福德进球被吹:皮球确实碰到了他的手
来源:玖体育直播
![]() 10月11日讯 上周末英超,曼联2-1击败埃弗顿,拉什福德打入一球但因手球犯规被吹,前英超主裁德莫特-加拉格尔对这一判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。 加拉格尔说道:“皮球确实击中了拉什福德的手,他是唯一一个参与这次进攻的球员,他进球了,而且没有传给其他球员。” “你可以争论说有其他球员在跟进,但他确实是唯一一个参与进攻的球员,但这无关紧要,唯一的关键是皮球是否碰到了他的手,答案显然是肯定的。” “我们可以看到B费就在中路,如果拉什福德将球传给他并破门,那么进球就在规则允许范围以内,因为在意外手球的情况将球传给队友破门,这是规则允许的。”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失误有点多!浓眉19中8&13罚10中砍27+9没助攻还出现6次失误
赛季首次背靠背砍下29分6板3断!泰伦卢:小卡表现得很棒
船记:本场快船面对拥有AD的独行侠禁区得分80分赛季新高
一场都不能输!快船背靠背连胜独行侠但排名依旧西部第7没变
过去17场14胜3负!卢:我认为我们终于弄明白自己是谁了
没什么能阻止热爱!美高罕见病球员四段式投篮决赛四记三分夺冠
背靠背连续惨败快船!独行侠下场迎战湖人&首次在主场面对东契奇
主场迎30分大胜!快船官方发布赢球海报哈登小卡荣登封面
火勇大战来袭!ESPN预测明天胜率:勇士54.8%占优火箭45.2%
航母来袭!快船过去17场比赛14胜3负再次升至西部第7